如果你的男人愛上法國女人,那只好認了Amber就曾經在印度看過法國女人的風情萬種,那種美不是艷麗,而是一種嫵媚,一種脫俗,在眾多外國美女之中,法國女人總是最吸睛的那一個。Amber觀察過她們,她們的身上總是香香的(不是很濃郁的香水的香水味,很清新淡雅),身上不會有過多的飾品,而且只會有一個重點裝飾,例如圍巾、別針、頭飾。美麗的頭飾隨手一夾,怎樣都是好看。
     這次Amber土耳其之行,很驚訝的發現土耳其的飾品很美。這種手藝、審美觀其實可以在我們去參觀Topkapi palace(托普卡帕宮)可見,裡面展示很多蘇丹國王、皇家的裝飾品,個個華麗但不俗氣,就算在今日,依然很有時尚感。
    這些髮飾都是Amber從土耳其帶回的,是金屬製品,上面鑲的寶石很亮、整體品質、配色都很好,老公直說好看。類似的髮飾在台灣的百貨公司也見過,但是價錢可不親民。在夜市或名X美買的,幾乎都是塑膠製品,用沒幾次就壞掉了,價格也都在290~500元之間。以下髮飾,有意者請跟Amber聯絡或是到舒活瑜珈啦!

 

 (只有以上兩個鯊魚夾髮飾,大小約6-7公分左右,上圖帶有異國情調的蝴蝶結鯊魚夾;下圖是紫色帶桃紅孔雀鯊魚夾。每個350元)



 

(以上小鯊魚夾髮飾,大小約4公分左右。每一個都非常精緻可愛,隨手一夾,增添髮上無限風情。每個200元)

這些髮飾數量真得非常稀少,還是以現場實貨為主喔

FB私訊或Emailamberbooster@yahoo.com.tw:

 

(以寫信的時間為購買優先順序)。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 髮飾 閃亮亮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