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nse(土耳其玫瑰保養品第一品牌)

      Amber去土耳其的時候,看到日本美媚瘋狂採購Rosense產品,回去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就是去土耳其必買的產品之一。

       Rosense在日本當地也有設櫃,不過價格昂貴,難怪日本人到土耳其一定要買Rosense的產品。這次Amber 到土耳其,飽受肌膚乾燥之苦,用了Rosense的產品後,即獲得改善。東西好不好,一用馬上就知道,尤其是淡淡的玫瑰香,一點都不刺鼻,聞起來好舒服。

        玫瑰水(rose water)是萃取玫瑰精油的蒸餾水,是美白、保濕的聖品。100%天然,無化學添加物,適合過敏性、或是季節交替皮膚紅腫的時候使用。Amber只有帶幾瓶回來(這個實在很重),有意者請跟Amber聯絡或是到舒活瑜珈啦

 

 

(在日本網路上的價錢: 玫瑰水3900日圓)

 

 

(Rosense的產品行銷世界各地,連包裝都有土耳其文、英文、德文、法文)

 

另一項好用的產品:Rosense護唇膏

    這種護脣膏也有淡淡的玫瑰花的香味,讓人忍不住一用再用。玫瑰味道很迷人,傳說連埃及豔后都很喜歡,不過很大量的玫瑰才能萃取一點點玫瑰精油,難怪玫瑰的產品都不便宜,不過土耳其是產玫瑰花的國家(連土耳其軟糖都有玫瑰花口味)Amber在土耳其,乾到嘴唇的皮都脫裂了,還是靠Rosense的護唇膏的滋潤。

 

(2013/04/04後記)

 

親愛的:玫瑰水、護唇膏已經銷售一空,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 玫瑰 rose rosense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