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徒:大師您知道現在全台在瘋甚麼嗎?

大師:發財,最好是天下掉下來一大筆黃金,要不然現金也不錯三十年前,人人瘋大家樂;二十年後,政府當組頭,人人瘋大樂透,

 不過現在還有一種刮刮樂,馬上刮馬上對獎,一翻兩瞪眼,也是人民賭博的工具之一。總之,人人都瘋錢,人人都想發財,最好能不勞而獲的。

 

小學徒:大師,您知道現在全台最紅的廟是哪間嗎? 提示:三個字,在南投,一間廟創造出周邊無限商機。周邊的商店光是賣金紙就可大賺一筆呢。

大師:莫非是紫南宮,電視新聞我也是有在follow的。

小學徒:我也去跟神明借發財金,不過大排長龍,最後作罷,可能是我想發財心還不過堅定。不過香火鼎盛,一直發爐

大師:親愛的,讓我跟你說一個故事。有一座寺供奉菩薩,聽說非常靈驗,每天來的信眾絡繹不絕,排隊求菩薩。有一天,信徒看到菩薩自己也來排隊,覺得很納悶,問到怎麼菩薩也來了呢?” 菩薩只回答求人,不如求己

 

 

      心懷發財夢並無對錯,但不如腳踏實地,認真過每一天來的實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財 紫南宮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