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課表1.jpg

 

  • 舒活瑜珈歡迎任何對瑜珈有興趣的朋友,如果您是第一次練習的朋友,請先與Amber聯絡(來電或Line),或上課前20分到教室,方便老師介紹課程與了解您的身體狀況。
  • 上課前兩小時,請勿過度飲食。建議穿著容易伸展的衣褲練習,不宜有拉鏈或是有領子的上衣。(女性朋友建議穿著運動內衣)
  • 請勿遲到上課,請給自己充分的時間準備上課,並在上課時手機請關靜音。
  • 上課中請隨時關照自己的身體,有任何不適請停止動作,請且緩慢躺下來。
  • 曾經受傷或是有疾病不適的朋友,建議尋求專業醫生評估後再練習。 

 

 

 

教室位置:嘉義市維忠街12號 (嘉義高商正門對面)

聯絡方式:05-2784255    0912127966(Amber)

Line ID: amberyoga或到“舒活瑜珈”FB粉絲頁留言

IMG_3964.jpg

 

 交通資訊:

中山路:直行中山路往嘉義公園方向,嘉商正門對面的維忠街直行,即看到『舒活瑜珈』招牌。

民權路:直行民權路往嘉義公園方向,看見松柏藥局右轉即是維忠街,直行200公尺,即看見『舒活瑜珈』招牌。

停車:嘉義公園旁的停車場、中山路上的停車格、民權路上的路邊都可以停車。

騎機車的朋友:當然可以把機車停在教室門口。

公車:嘉義公車BRT,嘉義公園站下車,步行到教室約2分鐘。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