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要出發去印度之前,聽到自己身邊親近的人生病了,又加上自己在印度眼睛不適,雖然遇到很多好朋友幫忙,但心中還是無比的恐懼,那種感覺,若非自己親身經歷大概是無法了解的,又不敢給家人知道(他們如果知道,在台灣一定會坐立難安),不禁思念起爸媽還有家中的紅貴賓----比比

(家中狗老大---比比)

(家中新成員-- 豆豆)

    人生無常,隨著年紀增長,深深體悟,人與人之間的緣分非強求可得,與某些人也得因緣俱足才能聚在一起,跟父母的緣分也是如此,有人自小與父母離散;有人到年紀很大還受到父母的庇蔭,福報真的很好

 

   如果以世俗的標準,我的媽媽是一個特別的媽媽,她從不要求我的學業、工作要有所成就,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我真心的快樂,不管我做什麼,媽媽都是全力相挺,她總是相信自己的女兒。我的瑜珈路感謝爸媽一路相挺,讓我一直很快樂地做自己,真的很感恩我的父母。

    今天是母親節,但是家裡並沒有特別的慶祝活動,家中的兄弟姊妹在外工作聚在一起不易,只好分批慶祝。今晚在我的瑜珈課,上的特別起勁,我要用認真的態度來慶祝母親節,如果要藉用外在物質來向媽媽表達謝意,何不用正向地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減少父母的擔憂,對父母表達孝心並非只有母親節、父親節,在日常生活中讓父母也有安心、幸福的感覺。做好自己,正正當當做人,就是榮耀父母"我自己也還在努力中.......

媽媽我愛您喔,祝您跟爸爸身體健康,天天都開心。

(我媽媽---左後一,舒活瑜珈的執行長---張老師)

 

最後祝天下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amb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