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開始教瑜珈,我總是回答是瑜珈選擇了我。我想會來練習瑜珈的人、想練習瑜珈,跟瑜珈有種很特別的因緣吧!!

   從學校畢業後,我跟我的師院同學一樣,準備教師檢定、教師徵試,之後開始了我的教職生涯,在忙綠的生活當中,仍然保持大學就接觸的瑜珈練習。在學校當老師就像作戰一樣,上課、下課、備課、趕進度、出考卷、改考卷、改作業、打成績……自己像顆不停打轉的陀螺,瑜珈練習彷彿是心靈的綠洲,在伸展、呼吸中,自己的心被打開了,身上毛得被順了,從瑜珈而來的禮物就是這顆不在躁動的靈魂。

 

    20087月,在家人的鼓勵下開始了舒活瑜珈。這個瑜珈教室是我的父母對我的愛。曾經有位學員跟我說”Amber,教室外面的庭院綠意盎然、幾乎沒有枯葉教室廁所好乾淨,用起來好安心教室的鏡子亮晶晶,有在做家事的人都知道,清潔打掃不是件容易的事(如果要做得好),這些都是我的父親的功勞。在家人全力的支持下,我總是沒有後顧之憂的練習、教課,實在很幸福。

     學習要靠自己,好的學生比好的老師還重要。舒活瑜珈的學員們總是讓我很感動。一個教室的能量凝集,是全體學員的貢獻,自己的專心認真、可以扶持他人進入同樣的狀態,這個教室的學員們就是有這種令人感動的凝聚力。

 

    舒活瑜珈的另外兩位老師: 陳老師、素蓮老師,自己本身不斷精進外,總是把最好的東西分享給學員、用心對待學員,舒活瑜珈有這樣的好老師,實在太幸福了。


 舒活瑜珈有你們真好!!

 

(二、四 早上九點基礎班 陳老師)


 

(星期五 晚上七點 基礎瑜珈 素蓮老師)

(由左至右---舒活瑜珈型男一號:文豪、民權路上好喝香濃豆漿的千金、老闆娘、子敏)

(由左至右--- 孟司、辣媽秀琴、我的姑姑梅菊)

 

(由左至右---佩玉、莉穎、莉穎的媽媽、莉穎的雙胞胎女兒之一)


 

(左後:師母、左前:秋娃阿姨、右前:我的國小老師--盧老師、右後:舒活瑜珈執行長:張老師)

 

(舒活瑜珈2011秋天達摩禪院出遊)

 

(至於我,2012.1.27在印度 Myosre--Ashtanga的發源地,跟我的上師Sharath練習中)

 

 

(我最親愛的大舅、爸爸、媽媽,都要像現在一樣健康、快樂喔)

 

(家中的寶貝---比比,姐姐好想你說)


 

有你們真好!!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