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自牛頭牌瑜珈罐)

 

  Pure的一樓商品部有好多好漂亮的瑜珈服,每次看到每位會員穿 得美美的去上課,就覺得是件很賞心悅目的事,還記得慾望城市電影 第二集嗎+那群阿拉伯女人在層層黑衣的包裹下,裡面穿的盡是各國名牌的衣服.如果練瑜珈可以讓我們的內在變得更 優雅自信,那為何不穿上你最漂亮最性感的衣服去練瑜珈?

 

 

我們要穿得像孔雀,活得像女王,Shiva也忌妒。

 

 

 

 我很喜歡昨天一位朋 友與我分享他的心得:練瑜珈不在乎你可以做到多高難度的體位,而在於你臉上會全然放鬆後散發出柔和的光芒.就算你之前的動作都不標準, 沒關係,錯的多 美麗,難道每隻玫瑰花的花梗長得都是直的嗎?你的身體最瞭解捨樣的動作最優雅,不是別人去做他人期望的標準 姿勢。如果鴿子式的鴿子心不是自由,開放的,那麻雀永遠變不了鳳凰,這篇來自一個大陸瑜珈老師的博客與本社各美女分享..



 愛自己,不能等待


    常聽周邊朋友跟我說,做人,尤其是女人,真的很辛苦。很多煩惱和 家庭問題無法平衡,他們氣自己為什麼會過的那麼累,那麼力不從心 。現在就可以改變和享用的,卻說還要再忍幾年,等孩子再大點, 銀行存款再多點。所有的節制和忍耐,不都為了將來更好的日子嘛!沒有人現在就敢提起勇氣為了自己活,都擔心被說成自私。為自己活太自私嗎?我問他們,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愛你自己,不依自 己的感覺活,你們過的是誰的人生?有誰比你更瞭解自己的感受和需 要?你認為誰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總是幫你想,聽你說?他們不 也是忙得照顧自己嗎?

 

   你才是自己生命的主人,不是嗎?現在就能改變的,享有的,為什麼 都要預留到到幾年以後?難道你現在只值得過得次好的人生?你 在等什麼? 


    很感動美國作家兼電臺者主持人Regina Brett 用她的生命經驗跟我們分享了的幸福之道。她說:快點上香薰蠟燭,換上最美的床單,穿起性感的內衣吧..... .別把它們留到特殊的日子再用,因為此刻已經夠特殊了!朋友送Regina很多可愛的香薰蠟燭,有蘋果肉桂的,法國香草 的,辣味的,還有治療功效和舒緩心情的,但那些蠟燭她只拿來當擺 設,一個都捨不得用,一直到有一條撣灰塵的時候,才發現蠟燭都已 經全部化掉了。後來他讀了最愛的專欄作家Erma Bombeck的文章,就再也不給蠟燭撣灰塵了。因為Erma已 經發現自己得了乳腺癌晚期,並寫下這樣的話:

 

     如果能再活一次,我一定會說得更少,聽得更多"



     我一定會邀請朋友共進晚餐,哪怕我家的地毯上有汙跡,沙發已經褪 了顏色。我會在收拾的乾乾淨淨的客廳裡大吃爆米花,有人想點燃壁爐就點吧 ,我一定不會在擔心灰塵會弄髒我的房子!我還要馬上點亮那支我最心愛的,裝點著粉紅色玫瑰花的蠟燭,絕不 讓它在我眼前化掉老去。

 

     一起讀那些文字,Regina只是頻頻點頭,滿心附和,但很快又 把它們拋到腦後,直到她發現自己也得了癌症!化療讓她掉光了頭髮 ,不斷噁心嘔吐。她痛苦地問自己:為什麼人總是在得了癌症之後, 才懊悔當初為什麼不活的更盡興點?

 

      從那一刻起,她不再浪費任何時間,不再穿自己不喜歡的衣服,不再 勉強自己看爛電影,不在跟她討厭的人周旋,而是把生活裡所有無趣的事情全部刪除,盡情去做她最快樂和最開心的事!她說:點亮你捨不得用的精緻蠟燭吧,戴上你的珍珠項鍊,使用你最珍貴的瓷器。在雪中漫步,在雪中堆一個大大的雪人,盡情打滾, 不再怕弄髒衣服,不再怕把泥巴帶進屋裡......張開手臂擁抱 每一個清晨,懷著感恩的心告別每個夜晚。每天都是一件最珍貴的禮 物,拆開它的包裝,好好享用吧。

 

     蘋果公司CEO Steve Jobs患胰臟癌,他每天只問自己一個問題:如果明天就是最後一 天,我還會去做今天要做的那些事嗎?永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先 來,我們是不是當下就該好好愛自己?要是還不敢做太大的變化,至 少從生活上的細節開始做起。


      親愛的,請永遠記住花在幸福快樂的時刻越多,我們愛自就越多 。

    

     愛自己,不能等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Steve Jobs 愛自己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