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

 

師母(高中數學老師的太太)帶著剛從美國回來的小孫女Evelyn來上課

 

Evelyn早就排好瑜珈墊,擦拳磨掌準備好要上瑜珈課了

 

師母說她昨天剛到台灣,一整晚都沒睡

 

今天一早堅持要來,要來給老師看看她會的瑜珈動作

 

果然Evelyn一看到我進來,就開始側翻、後彎、劈腿、倒立….

 

讓在場的大人們歡呼連連

 

我在一旁倒是羨慕起小孩這種無懼、自有自在的心

 

(Evelyn倒立,雖然試了幾次才成功,沒有害怕跌下來的,勇氣可嘉)

 

 

 

 

 

 

我說等一下上課累的話休息一下下喔

 

Evelyn點點頭,開始認真跟大家一起靜坐、調息、練習

 

從頭到尾很努力完成每一個體位法

 

看到她很專注的眼神,享受瑜珈練習的神情

 

這小孩真了不起…..

 

 

(7歲的Evelyn跟71歲的妙姬阿姨一起練瑜珈)

 

 

 

 

 

 

 

 

(妙姬阿姨71歲,看她的筋骨這麼柔軟,心也很柔軟,希望我70的時候,還可以跟妙姬阿姨一樣,軟QQ的,-而且還可以穿下四十年前的衣服....)

 

 有時候我們是不是想太多,讓心混亂了

 

何不單純的只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面

 

 

下課後,Evelyn說可不可跟比比(我家的紅貴賓)

 

輕輕的摸摸比比,跟我說她很喜歡狗

 

這小女孩的心真柔軟

 

師母說老師要休息,我們回家了

 

Evelyn點點頭,站起來說 謝謝老師

 

看著她回家的背影,

 

祝福她一直保持如此單純快樂的心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