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到一家服飾店買衣服

老闆娘:妳是瑜珈老師喔

我:對阿(妳怎麼知道?)

老闆娘:妳之前來過,我有印象

我:(好久之前的事,至少一年前)

老闆娘:聽說妳人不錯,我有幾個客人在妳那裡做瑜珈

我:哈哈…..”人不錯是正面的評價喔….

 

 

 

我應該算人不錯吧,

我們很難去評論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則,不符合自己的標準就是不好嗎?

那就評論自己吧!

我想好人 不傷害 

不傷害自己,不傷害他人

因為不傷害,才能打從心裡愛惜自己,愛惜他人

愛惜自己,才會敬重自己的工作,

愛惜自己,才會注意自己的身語意,

愛惜自己,才會關切自己的身體健康

人一生能帶走什麼?財富、名聲、地位什麼也帶不了

但種下的善因、惡因會一直跟隨在身……..

 

 

老闆娘,我不是人不錯,而是比較膽小,因為我怕因果這件事

我怕做壞事會有報應.....

所以....腳踏實地,老實盡自己本份吧!

 

  

 

以前有一位老師曾經在班上說:如果想要讓你的孩子遇到好老師,就好好教別人的孩子

現在,我越來越相信種善因,結善果

 

 

這家服飾店叫 "奈爾服飾"

嘉義市國華街186號 (接近中山路,西市場對面)

05-2160693

專賣過季服飾,裡面品牌有Miamia(其他的我忘記了)

用3.5折買到Miamia很划算的....

老闆娘說賣種衣服利潤很少,

但是讓客人用少少錢買到好品質的衣服

老闆娘......人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amia yoga 舒活瑜珈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