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瑜珈後,我就不留瀏海了

 

很多人警告我妳會越來越禿 (嗚嗚….我的額頭越來越高了…)

 

去印度之前我去剪了劉海,隔幾天還是把它夾起來,實在是不喜歡練習時還要去撥頭髮的感覺。    

 

     以前在跳舞的時候老師就要求我們要把頭髮綁整齊,跳舞時不可以撥頭髮,現在想想真有道理,練習瑜珈時要把所以障礙減到最小,頭髮整齊、衣服合身舒適,不用一邊做動作一邊拉衣服,以免分散專注力。練習動作時,能一次到位就一次到位,心在那哩,手腳就到那裡,呼吸也到那裡,瑜珈練習可以更深入更專注,不會手忙腳亂….

     我們的心反映在我們的身體上,讓我們的動作更安靜,心也會更加平靜。

 

           

           (額頭、瑜珈練習,我選瑜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