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更新)這幾天收到幾封網友的詢問,因為帶回來的東西最主要是自用,所以數量都只有一點點,Tusli的香料茶(茶包裝)Medimix香皂已經都被預訂完了…… sorry…….

 

現貨:椰子油(100ml)、Tulsi羅勒茶(2盒)

 

三月中才有的:Tulsi香料茶鐵罐裝、椰子油(500ml)

 

     印度經濟起來,物價飆漲,2011年到印度,明顯感受到印度物價狂飆,房租、水果、餐廳、嘟嘟車、麵粉沒有一樣不漲,不過印度是原物料輸出國、人力資源豐富,相對台灣還是便宜很多,在台灣下不了手的東西,在這裡可以好好享受採購的樂趣。這幾年推行環保風,產品講求原味自然,印度的東西都很天然,製作少用人工合成物 (天然原物料便宜、經過加工合成反而增加許多成本),而且印度人很會用藥草、香料,印度人大部分吃素,香料與鮮奶是重要的能量來源。

 

   我在印度超級市場發現很多台灣有機店才會賣的東西,但價格實在差太多了,買來用發現真的…..太好用,天然才是最好的。

 

 

   以下的東西都是我自己親身過用,覺得很好用,推薦給大家……我二月17回台灣之後會把下列商品放在教室供學員選購,網友們有興趣可以跟我聯絡amberbooster@yahoo.com.tw,至於價錢到時在公布(現在整理打包行李,一切混亂中)不過價錢保證讓你看了會發笑…..每種都是數量有限,都只有少少幾個(航空公司行李重量限制….. >.<)也給有機會去印度的朋友參考一下,這些東西…..很不錯用!!

 

(一)100%椰子油

 

   這椰子油真的太好用了,我的印度房東說椰子是印度最棒的東西(雖然我認為還有很多),我爸的皮膚非常乾燥,用乳液好像用喝的,到了冬天還是很乾,用了椰子油之後,叫我這次來印度一定要帶很多回去。印度人把椰子油拿來某頭髮還有防曬用(很神奇吧!),椰子油除了滋潤、防曬,還可以散熱,我們練習ashtanga完後要用椰子油來保護關節。因為100%純天然有椰子糖的味道,冬天會凝固,最好用小瓶子分裝,用之前泡一下熱水就可以用了。還用這吸收非常快,以前我睡前用乳液,隔天練習瑜珈滑到不行,用椰子油都沒有這種困擾,一年四季我天天用這個護膚,我超愛用的。

 

 

(二) Medimix

   這香皂我也超愛用的,台灣東X購物台有在賣,醫生娘佩甄代言,我家前面的聖XXX連鎖有機店(聽說是統一集團的)一塊180元,簡直是天價。這香皂我都拿來洗臉洗澡,本來很容易痘痘,現在改善很多,味道又清香,很快可以清洗乾淨,超好用。至於這三種包裝我都覺得差不多,不過墨綠色是賣最好的。

 

  

(三)Tulsi有機能量茶(100%有機認證):羅勒茶/香料茶

 

       有機能量茶每盒25袋,43.5

Tulsi又稱聖羅勒,廣泛用在印度的藥草裡,數千年在印度備受尊崇。在印度每一個人都知道Julsi對於身體的好處,它的地位無比崇高,有女王的草藥 之稱。如果你有喝過Aveda的康福茶,其實這就很像,有紓壓、放鬆、增加免疫系統,無咖啡因,100%有機,嫌Aveda的康福茶貴森森,可以試試看這個。至於香料茶我一喝馬上覺得身體熱起來,適合冬天、手腳冰冷、免疫系統不好的人(裡面含有肉桂,感冒喝很好)友可以加鮮奶煮成印度奶茶。

(Tulsi 有機能量茶---香料茶鐵罐裝)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