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a是修道院的意思,瑜珈教室就叫Yoga ShalaAshtanga的練習方式,跟一般瑜珈練習有很大的不同,是以student-centered(以為學生為主)的上課方式,很符合教學原理,老師是輔助的角色,學生最終要學會自我練習,而且可以獨立自我練習。星期一到星期四,在老師指定的時間自我練習,第一次來的前一個月只能練習第一級,之後老師會依程度加新動作,第二次來的人的前一個禮拜有只能練習第一級,之後可以練到老師給的第二級動作。星期五、日口令課,星期六、moon day休息。

 

   同樣的教室裡聚集各地武林高手,在youtube看到的人物,傳說中的大師,不管誰是誰,進到教室大家都一樣。今天練習,Kino排在我前面…….明天又會看到誰,who knows?

 

誰是Kino? 看看便知道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