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最喜歡的飲品有兩種東西:

牛奶(看我長那麼大隻就知道,超級愛奶的)

 

還有寶礦力水得(超級無敵好喝)

 

 

今年夏天,真是熱到一個極限,

 

每次練習完瑜珈或是教完課,不知道飆了多少汗,

 

不管喝多少水還是有口渴的感覺

 

最近發現一樣好東西---寶礦力水得(強調是粉喔)

 

跟罐裝的寶礦力不太一樣,

 

比罐裝的維生素多四倍,

 

喝起來"一點點"酸 甜,

 

比起寶特瓶在環保多了,

 

每次練習後,通常我都會倒一包泡700ml的開水,補 充電解質,

 

喝完好舒服喔,

 

不過一包約58大卡,還是斟酌喝囉。

 

哪裡買???

 

: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12&cid=35421&pid=425804

 

 

腳踏車店(我都是在捷安特買的)

 

每盒49元,五小包,包裝上寫說一包加水200ml,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淡一點的味道。捷安特的人說加水後在常溫8小時、冰箱16小時內飲用完畢。


寶礦力水得粉(粉讚........)

祝大家有個解渴的夏日

 

Amb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礦力水得 夏天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