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椰子攤旁邊的大路直走會有約五分鐘會有一家早餐店(我已經忘記名字了)外國人開的,瑜珈學生也來吃早餐,omelet不錯吃。

(印度的西式早餐,大部分有水果優格、omelet,還要來一杯chi。這是韓國朋友Sun)

 

(8)Anu’s Bamboo HutAnu和她丈夫一起經營的網咖,網路速度快,每小時20rbs,有提供電腦也自行帶筆電,有無線網路,很多外國人都會在這裡聚集,我在印度的時候經常光顧。Anu在當地是名聲不錯的店,夫妻倆很熱心,他們也有安排接機服務,幫忙找住宿,本身有一間房間出租。中午有供餐,吃到飽100rbs(不知有沒有漲價),巧克力香蕉smoothies很好吃,我的必點。不定時有烹飪課,我上過一次,我學到甚麼,一堆記不起來的香料(印度香料很多),還有期待Anu做出來的Dosa()……不過當地如果停電,Anu會暫停營業,要過去之前可先打電話問問看,以免白跑一趟。


 

 

(Anu是一位非常有氣質的印度太太,煮的菜很好吃喔!!)

 

(Anu的老公,非常健談,瑜珈學生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問他喔!!他通常會坐在門外收網路的費用。)

 

(很認真上Anu的烹飪課,以為印度料理簡單拉,上了課才知道,光是香料就嚷我霧煞煞....印度料理學問很深的。)

 

(9)Vastra,服飾店。在印度,不是印度人的瑜珈學生有自己獨特穿衣風格,有一點印度風,但又跟傳統印度服式不同,不過在怎麼穿我們看得出來就是觀光客。Vastra的衣服價錢公道,老闆不會隨意漲價,如果衣服脫線,還提供修補的服務。店內有瑜珈背袋、”om”圍巾,印度風的小物,值得逛逛。

 

(10)Swastha (Ayurveda 油壓),在一家幼稚園旁邊。油壓療程100分鐘,若是女客有兩位女生做按摩。她們會帶妳去一間暗暗的小房間(跟台灣舒適的spa差很多)把衣服全部脫掉,她們會幫妳在臀部上面綁一條類似丁字褲的東西,一開始很不好意思,不過每個客人都一樣。療程開始,先在頭上倒油,按摩20分鐘,在身體按摩一小時,到蒸氣20分鐘,這種療程的特色應該是使用的油,聽說是用植物油加上香料,可消除練習ashtanga後的肌肉疲勞。針對瑜珈學生有7日療程,我沒有試過。老闆是Ayurveda醫生,我上次跟他說我喉嚨痛,他開了3瓶草藥水給我,價錢我忘記了,但不平價,在印度不要隨意說自己的需求,他們會想盡辦法說服你買東西。


       

 

(11)郵局,可以寄明信片給親朋好友。

(12)Shala附近的雜貨店,有賣鎖頭。

(13)一間廟,當地的地標之一。

(14)站著吃餐廳。好吃又便宜,16rbs可以吃很飽,早上開始營業。牆壁上的菜單如果看不懂,就每一種都點來試試看,我寄的牆壁上菜單第二項是類似米粉的東西,不錯吃,或點masala dosa(類似可麗餅,中間包馬鈴薯,附椰子沾醬)在印度吃東西都是用右手,店內有洗手台,不用怕手髒。隔壁一家賣吃的小店,我個人覺得好吃,賣炒飯、炒米粉、還有一種炸花椰菜用糖醋的做法,微辣,吃起來很像糖醋雞肉,傍晚才營業。站的吃餐廳的右手邊有  一家雜貨店有賣鮮奶,印度鮮奶超好喝,16rbs一包,但要先煮過才能喝。印度的食物偏油又大多都是澱粉,口味又重,一不小心容易吃下過量的食 物,去印度一個月胖了3公斤,回來減肥很辛苦 >

 

(站著吃餐廳,生意很好,幾乎時時都有人光顧,早上開始營業)

 


 (Poori,圓圓的,油炸物,脆脆的口感,當地主食之一)

 

(Porota,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烙餅,沾椰子作的醬料,吃起來有點辣辣的,約15rbs)

 

(Plain DosaDosa像鬆餅,但是口感有一點酸,Plain在這裡的意思是原味,沾椰子作的醬料。這雙手是Ethan)

 

(別懷疑,在印度就是用右手抓食物,第一次不是很習慣,久了之後發現,用手抓還蠻"好吃"的,比用筷子方便。左邊為王師兄,右邊是孫師姐)

 

(站著吃餐廳隔壁的小吃店,老闆很可愛,也有賣新鮮的果汁,前面穿黃衣服是John)

 

(站著吃餐廳隔壁的小吃店賣的Gobimutury,炸花椰菜,之後用香料炒過,吃起來有點像糖醋雞肉,是我愛的美食之一,每盤20rbs)

 

(印度奶茶為什那麼好喝原因這就牛奶,早上買比較新鮮,要煮到沸騰才能喝)

 

 

 

(待續囉.....)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