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根據記憶所寫下的,離開印度五個月記憶並非那麼清楚了。價錢與店的位置也是大概,去過Mysore的人說價錢年年變動,但只有上,很少下的…..哈哈對於食物的評價、店的喜好也是純粹個人喜好囉,至於實際內容如何,有待各位去發掘囉,祝大家有美好印度之旅囉!!)

 

(Sharath's--Ashtanga yoga掌門人,現在全家住在這棟樓上)

 

 

(Ashtanga Yoga Instiute。http://www.kpjayi.org/ 全世界Ashtanga最高學府,每個Ashtanga練習者心中的聖地。位於印度西南方Mysore裡的Gokulam地區。來這裡,可以跟全世界練習者一起練習,目前世界上頂尖的練習者,光是用眼睛看就很過癮了!!)

 

(這位老兄,巴西人31歲,第四級練習者,Ashtanga練習到最後,我只用"優雅""身輕如燕"來形容....讚)

 

(Ashtanga第一級練習by John Scott)

 

(Ethan,台灣人,在台北space教課,在Mysore有Viniyasa Machine之稱)

 

(早上六點的口令課,5:40已經很多人在教室外面排隊了)

 

(練習後教室對面的椰子攤是一定要的,清涼止渴)

 

 

(瑜珈教室附近的地圖。以下內文請配合地圖上的編碼)



(1)   好吃的餐廳,在超市的隔壁,若不知要點甚麼,建議點Southern Indian ThaliNorthern Thali(Thali是套餐)。南、北方套餐主要是珈哩醬料不同,北方比較像在台灣的印度料理,口味比較重,醬料比較濃稠;南方醬料比較稀,超微清淡一點,每份有約有七、八種醬料,搭配主食吃,這家餐廳當地人也說好吃。

 

(2超市,每星期二早上會進新鮮的蔬果,種類還蠻多的,價錢便宜,練習完後可以來補貨。

 

(3)蔬菜水果攤,價錢比較公道,每日從早上到下午都有營業。

 

(4)連續幾間都是手機店,可買sin300rbs,之後可儲值,在印度國內打手機蠻便宜的。

 

(5)印度拉茶店,Ethan的最愛。印度拉茶(masala chi加香料的印度奶茶;plain chi沒有加香料的印奶茶)20rbs一杯,超甜,可以要求少糖,不過印度人的少糖我還是覺得很甜,可不加糖。隔壁的菜攤是黑店,會算外國人貴一點。

 

(這家店從早到晚生意都很好)

 


 (印度人真的很喜歡喝chi,你如果問他們,他們一定會說"Chi is very good for body")

 

(6)知名的coconut stand,瑜珈學生經常來光顧,可坐在樹下一邊欣賞椰子老出神入化的砍椰子技術一邊喝椰子汁。通常我會跟老伯說”sweet”,都會可以喝

     到很甜的椰子汁,喝完之後,可要求老伯把椰子剖開,可吃到椰子肉。有時會在老伯的兒子在服務大家,老伯的兒子是帥氣的年輕人。

 

(在椰子攤可以遇見很多瑜珈學生喔,是一個認識朋友的好地方)

 

(椰子老伯,砍椰子技術一流,在他手中不知砍過幾萬個椰子,事實證明"熟能生巧")

 

(喝完的椰子不要急著丟,椰子老伯有提供挖椰子肉服務,椰子肉超營養,吃一顆就很飽喔)

 

 

 

 

待續.........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