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Ashtanga bring you GOOD and PEACE!!!!!!! 




練習瑜珈的一大優點就是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

 

每次到台北space練習,坐上高鐵,心中總是非常興奮

 

往台北的高鐵,窗外一片綠油油,零星各位農夫農婦下田耕作,點綴在田間,太陽很大,留下的汗也沒有少過,在印度天天想念的台灣米,就是出自這些人之手!!油然對他們表示感激。

 

總在高鐵上胡思亂想,打個盹一下子就到台北了。台北,有點熟又不太熟,或許已經離開太久,學生時代的記憶不是很鮮明,路總是改來改去,新的一棟棟建築物逐年增加。變化太快,來不及記憶。反正我只要記住如何回家就好了。

 

 

有沒有練習Ashtanga,對於生活有很大的差別

 

每一天一大早練習、教課、去學校、午休、跟家人講一下話、處理一下信件、看一下書....時間過的好快

 

怎麼早上練習完又一下子晚上了,時間一點點慢慢流逝

 

尤其是每個月到台北,跟朋友們見面,下一次又一個月後了

 

因為練習Ashtanga的原因,總是可以遇見志同道合的朋友

 

有的根本不認識,不過你卻對他很熟悉,他可能早就是你facebook上的朋友

 

ashtanga是一個小小的圈圈,不認識彼此不過也應該聽過彼此的大名

 

在台灣練習ashtanga的人不是很多,有多人都覺得這種練習很辛苦,

 

不過卻有人樂此不疲,因為它的確有很強大的能量,

 

當身體能量不斷被激發出來之後,竟然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平靜

 

每天身體嚴格的訓練,身上的習氣一點點慢慢被磨掉

 

這麼深的後彎每天做,還有什麼困難過不去

 

人生中的"好"與"不好",全然都是自己的眼看這個世界

 

有一點可以確定的: 因為練習ashtanga,我的人生變的比較快樂!!!

 

 

(每次去台北都會住在高中同學雅萍家,雅萍的小孩長很快,現在已經會走會站了.....)

 

  

(安和路上的SPACE YOGA,四年前開幕至今,裡面有許多練習Ashtanga的高手)

 

(與韓國朋友Sun神奇的相遇經過,從香港、印度Mysore、台灣嘉義台北)

 

 

 

(在印度認識的Peggy,Kino Ws認識的淑娟)

 

(在永和Peggy的瑜珈屋的老闆娘--Peggy,每年持續在Mysore練習進修)

 

 

(Space另一神力女超人--Annie,肌力超強,她的練習超吸睛)

 

 

 

 

 

(第一次看見Ethan在"我愛瑜珈"第一期雜誌裡,第二看見Ethan在排在我前面練習,神奇的動作,不禁令人嘖嘖稱奇,下輩子我在跟他看齊....哈哈)

 

 

 

安柏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