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日本的大舅每年五月、十二月固定回台灣度假

 

大舅回來的幾天也是家人相聚的日子

 

不管去餐廳、在家自己煮,都會吃的比平常好

 

所以大舅回來之前就要開始注意飲食

 

常常會不知不覺吃了過多食物

 

 

吃在嘉義實在很不錯

 

不管是餐廳、小吃....都很讚

 

住過台北、新竹的我

 

還是覺得嘉義的食物便宜又好吃

 

50元就吃到一碗乾麵加一碗湯

 

不過還有一個地方我也覺得很讚

 

"北港"

 

我很喜歡這個小鎮

 

在地濃濃的海口音、熱情的民情、便宜到不行的小吃

 

只要朋友嘉義玩,北港一定是景點之一

 

 

這一次在朋友強烈推薦之下

 

跟家人到北港人都知道的 "青松餐廳"

 

聽說醫大半的北港人婚禮聚餐,青松餐廳一定是首選

 

果然不失我們所望.....真是太便宜了

 

我們點6000元合菜,十道菜,加上甜點紅豆桂圓湯、奶皇包、椰奶紅豆糕(甜點很棒,甜而不膩)

 

(開胃小菜---涼拌海帶芽,連小菜都好吃。)

 

 

(和風蝦沙拉---這蝦子真不是普通大,連挑嘴的老爸都說讚)

 

(干貝--左,比五十元硬幣大,而且厚,拌上甜甜的百香果醬,新鮮有獨特風味)(生魚片併盤---右,看就知道好吃)

 

(炒魚肚,店員說這是這是真的魚肚,是招牌菜,吃的之後,真的很不錯,口感很像燕窩,用蝦子及一些海鮮扮炒,充滿膠原蛋白)

 

(大舅--中,永遠笑瞇瞇)

 

(我與大舅,大舅一直是我心中的model,不管在任何狀況下,都能保持身心安頓、清明)

 

 

祝福我的家人

 

還有現在正在看這篇部落格文章的你

 

 

Best,

Amb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港 青松餐廳 美味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