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Matthew Sweeney的到來

 是今年最開心的一件事

 

 

 

每個人每一天時時刻刻不斷變化

 

去年今年見到他,感覺大大不同

 

是他變 是我變 還是我們都變了

 

老師變的更深 還是我的心性改變 應該都有吧

 

感謝瑜珈讓我變得敏銳

 

 

練習瑜珈至今

 

Matthew的到來提醒自己的瑜珈練習

 

我們都有很多目標 很多理想

 

因為我們都被教育成朝 "理想" 前進

 

Ashtanga練完第一級  就是第二級

 

前輩子有燒香   這輩子   有機會練到第三級

 

  

我們老想未來的事  卻無法找掌控未來 因此變得很焦慮

 

高三大學聯考的前一個月,應該是這輩子最用功的一個月

 

每天讀書 睡覺 吃飯

 

唯一目標就是聯考

 

我還跟同學說  考完聯考一定要辦營火晚會

 

要把高中課本全燒掉燒掉

 

這樣讀書太痛苦了....

 

7月3號  聯考結束後

 

突然覺得很失落 

 

隔天還是一大早起床  讀英文  算數學

 

覺得很充實

 

這不是一天的差別而已嗎??怎麼差那麼多??

 

原來是"心"

 

當我們給自己目標之後 是不是如同畫地自限

 

有目標很好

 

但是常常忘記 "當下" 心在做甚麼

 

  

"現在"老是計畫"未來"的事 

 

"現在"老是在悔恨"過去"的事

 

卻忘記現在做甚麼?

 

人生  煩惱用無盡頭

 

"體會當下"  才是瑜珈教我的

 

一早起來,發現自己還在"呼吸", 感謝自己還活著

 

站在瑜珈墊上,感謝父母給我身體,每一天壤Ashtanaga洗滌我的身心

 

這個月有我的老師看著我的練習,無限感激

 

每一堂有學員來上課,自己有絕對理由全力以赴,分享瑜珈所帶來的喜悅

 

(人生很難不有目標,但沉溺於目標追求,會不會越來越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