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馨儀即將踏入一段美好又刺激的旅程

因為她即將成為一位瑜珈指導師(yoga instructor)

 

"Teaching yoga is one of the greatest services you can render, it is one of the most honorable occupations you can have. To help someone relieve suffering and rediscover happiness and love in life is one of the greatest possible rewards.(Anusara Yoga Teacher Training Manual)

 (瑜珈教學是你所能提供的最大奉獻,它是一個光榮的工作,幫助人們減輕痛苦,重新發現生命中的快樂及愛,是一個極大的報酬)

 

開始練習瑜珈是福分

能夠從事瑜珈教學  絕對是福分中的福分

不但助人同時有自助

所以能進入瑜珈之門    安柏視它為榮耀

 

 

馨怡問: 當瑜珈指導師要注意什麼

挖....一時之間好難回答

" 真  誠 分 享 "  是我的回答

大部分的人來瑜珈教室應該都是很重視自己身心靈的健康

而且都是很open-minded (敞開心胸的)

教學時,完全專注在學員身上

除了可以避免運動傷害之外  學員也會比較容易進入狀況之中

 

 "Niyama"(精進)

個人的練習絕對是教學的一部分

除了維持個人身體體能狀況外

也是淨化心靈的一種方式

瑜珈非體操

除了身體運動外  有時我們需要幫助學員發現內在潛能

若自己不練習  怎能要求別人練呢??

 

 

這是我的想法  也是我努力的方向.........

 

我的朋友 妳一定會成為很棒的瑜珈指導師

因為我知道妳一直都在這麼做

恭喜妳 展開一段美好的旅程

 

 

Namaste

 

安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老師 精進 分享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