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被王師兄告知星期六要擔任Chris 的Anusara WS的翻譯之後

 

這幾天有 "挫著等"的感覺

 

平常大部分的練習 以Ashtanga為主

 

比較少機會接觸到 Anusara 

 

要擔任翻譯 實在沒有把握

 

 "語言"的表達在Anusara中是很重要的

 

自己是不是能勝任此工作 很懷疑

 

 

 

讓自己不緊張 最好的方式就是"準備"

 

盡自己所能的準備

 

閱讀 Teacher Training Manual

 

昨天睡覺前我禱告 希望能獲得能量

 

傳達Chris所要表達的給所有人

 

Chris還安慰我說  打開自己的心  專注自己

 

讓自己很舒適很自在  重要的是"have fun"

 

她的話帶來能量

 

其實 我不用在乎自己的表現

 

因為更重要是來參加的人 而不是我

 

 

 

以前當實習老師時 常有機會教學演練

 

上台很緊張

 

準備很多教材教具  還要先打草稿

 

後來發現 應該看到"學生"的反應與表現

 

而非自己

 

 

禱告你所願

 

記住你的 "intension"(意圖)

 

"impossible is nothing"

 

<禱告,真誠禱告你所願, 專注 集中 盡我所能>

 

 

 

 

  Chris

 

 

這是一次寶貴的學習經驗

 

you won't learn anything without being humble (沒有謙卑,將無法學習任何事)

 

事前的準備 焦慮  不安

 

當付出之後  會明白自己得到什麼

 

不是體位法練的有多好

 

而是多少可以付出與貢獻

 

 

"study"(學習)"practice"(練習) 是我想要的 

 

很開心能夠為這Workshop奉獻自己的一點點力量

 

 

 

Namaste 

 

 

安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