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雅典總不忘記到當地的瑜珈教室參訪一番。這次到位於雅典市中心憲法廣場(Syntagma)附近的 『Ashtanga Athen 2002』教室,當然也是靠谷歌大神的指引才找到的。小銘說我平常看地圖都有障礙,只要瑜珈教室都可以找到,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這間教室從憲法廣場的沿著某條小路走下去,好像進入「永樂市場」+五分埔,布店、飾品批發、服飾批發、鞋子批發,全世界不管到哪裡,這時候就是女性朋友聚集的地方。我看著這樣的好風景,一路走到教室了。

IMG_0496.JPG

 

 

我喜歡歐洲人的居家美學,這種美感在瑜伽教室也發揮得淋漓盡致。陽光的光影、燈飾、牆壁上的畫、Ikea的傢俱、色彩的配置,充滿個人的特色。

IMG_0484.JPG

IMG_0488.JPG

IMG_0489.JPG

IMG_0492.JPG

一進門,簡單跟老師自我介紹後,開始準備練習。來練習的同學彼此不對談,大家都很安靜,很像到K書中心各自打開書做自己的功課,老師很俐落的幫同學調整,彼此之間似乎很有默契。

這樣的早上,極美~

IMG_0485.JPG

IMG_0482.JPG

年輕的老師說她懷孕五個月,我說:Ashtanga媽媽,恭喜

IMG_0490.JPG

到當地的瑜珈教室也是一番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