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椰子油真好用,雖然我已經讚美它很多次了

見之前部落格文章(點我 點我)

 

椰子油現在有新用法喔!!

 

在印度乾到不行的天氣裡(皮膚一下老了五歲,腳底的厚皮增生得無比快)記得剛到印度的時候,臉上的皮膚乾癢又紅腫,這已經不是用乳液就可以解決了還好有椰子油,乾燥的皮膚得以紓解。

 

我以前的印度房東說也可以用來預防陽光的傷害(二月的印度太陽已經很毒了),椰子真是印度最珍貴的寶物椰子水可喝、新鮮的椰肉可直接吃、乾掉的椰肉可做椰子醬料配著dosa一起吃,美味無比,還可做成椰子油,最後的椰子殼還可當成燃料,一顆椰子有百分百的功用。

 


(前面白白的醬就是用椰子絲作成的,配上現作的dosa,美味無敵)


請注意!! 此款椰子油,只能外用,不能食用。以下幾款椰子油外用的方法:


1. 全身塗抹:洗完澡後,擦拭全身至八分乾,塗抹椰子油,30分至一小時後,會吸收到皮膚裡,不會沾在衣服上。你也可以訓練老公或是老婆幫你按摩,這是一個省力又省事的好方法…....嘻嘻


2. 全身油浴:這是一位住在瑞典的美國人教我的。洗澡之前全身抹椰子油(可加以按摩)之後用水沖掉即可。我現在每天練習之前的淋浴都是用這個方法,用水沖掉後滋潤度剛剛好,練習的時候不會全身油油的。

3.  頭皮按摩(Coconut oil hair massage):這是印度美容院裡的服務項目,在家也可以自己DIY。首先把椰子油加熱(身體可以接受的溫度,千萬別燙傷,也可以不加熱使用),分次倒在"乾髮"的頭皮上按摩(溫溫的椰子油按摩,蠻舒服的),頭髮與髮根均勻塗抹並按摩,靜置10-15分鐘(有蒸氣的浴室效果更好),之後按一般洗頭沖洗掉即可。我可憐的頭髮在印度乾到糾結再一起,還一直掉髮,試過椰子油護髮後,終於有柔順、光亮的感覺,印度的女人最愛一頭烏黑亮麗的黑長髮,我去美容院,小姐看了我頭髮直搖頭,從台灣帶來的護髮產品效果有限,天然的最好。

以上椰子油試用報告,有新發現會馬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