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恍惚惚,從印度回台灣已經第九天了

 

剛回來的前幾天,台灣冷到不行的天氣(聽說過年更冷)

 

兩個半小時的時差,每天早上不自覺想在賴床一下

 

 

 

離開後的40天,回到這個教室,站回瑜珈老師的位子…….我好愛這個工作

 

我親愛的學員們,你們進步好多,你們的練習讓我感動,穩動的呼吸聲,自信的表情,我知道你們在這一刻只屬於自己……..瑜珈練習只屬於自己,這一條路只能自己能走……

 

 

 

我喜歡練習瑜珈,瑜珈給我無比的力量與勇氣,只要練習與不斷淨化自己,終將得到最至高無上內在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