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練習Ashtanga,所以來了Mysore…..

有些事,再想想就沒有了…..

去年第一次印度,人家問我要不要去

印度?? 打從我練瑜珈,從來沒有想過要來印度

聽說去哪裡都拉肚子……(把它當淨化排毒)

聽說那裏很髒……………….(哪裡不髒,更髒的地方只是肉眼看不到)

聽說那裏用手吃飯……….(把手洗乾淨就好)

聽說那裏食物很難吃……(印度餐廳在台灣紅的勒…..)

 

 

2010我來了,2011我又來了,也許2012我會再來……

Shala有甚麼魅力,會讓全世界的ashtangi蜂擁而來

我問在印度旅行一年,去過很多個修道院的朋友,這個shala有甚麼不同之處

嚴肅、莊嚴的氣氛

 

 

星期天yoga conferenceSharath站在講台上

二、三百人頓時鴉雀無聲,

Sharath緩緩開口……

一道美味菜肴需要許多元素:新鮮食材、適當調味料、烹飪技巧…..

瑜珈練習也是許多元素組成:

Breath(呼吸)Dristi(凝視點)Asana(體位法) Vinyasa(串聯) Bhanda(根鎖)

 

有了這些東西練習才會美味

我的ashtanga練習邁入第三年,還是資淺的…….

在這裡隨便一問很多人會說"我已經練習六年…..EVERYDAY"

"我來四次,練習十年"

沒有很大的熱情、毅力是很難維持的

Ashtanga帶我甚麼?? 無比的滿足

每天早上練習後,全心的練習、專心的練習

我知道我克服許多情緒的障礙

這些情緒將隨著呼吸、汗水離開了……

緩慢練、面帶微笑練

我還會不爽嗎?? 會,但不會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