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畢業幾年

 

大家一見面

 

年少青春的歲月還是沒有離我們太遠

 

如果我已經30了

 

相信我   我的同學也已經30了

 

半熟的年紀  聚在一起15歲的春青又回來了

 

見到大家  又回到最青春最快樂的協同時光

 

不管我們是不是步入中年  兒女滿室  多少人在我們生命來了又走了

 

我可愛的朋友們  見到你們  既開心又欣喜

 

(右--Jimmy,我國小一二年級的同學,上國中又同班,開學第一天發現,我們還同校車,某天在路上騎車,竟發現我們住在附近,只能說....世界小到不能小)

(左--Becca,我的幼稚園同學,也是國中同學,每次聚會,Becca出力最多)

 


(最右--Elaine,如果我國中幹盡壞事,那Elaine一定有份。老師說我們是七爺八爺,因為我們老是黏在一起,連褲子"公家穿"。後來Elaine出國讀書,畢業於Cornell,又到NYU讀研究所,現在在香港工作。)


(左--Peter,經常往返大陸台灣,每次見面,一年又過去了)

(中--Jonathan,每位同學結婚,他一定會知道,因為他家是"良緣",專賣婚禮用品,現在是英文老師)

(左--哥吉拉,是我的幼稚園同學,吃喝玩樂一定都會有他,合格藥劑師,現在台北三重工作)

 


(左--Amy,博士班當中,真的很會讀書)

(右--小肥,明明就很瘦,目前在我家附近的民權路聖馬爾定醫院工作,社工師,好事將近ㄛ...)

 


(洪培勳及女友,台北工作,從事監視器材的工作)

 

 

 

 

 

我們離開學校很久

 

還能聚在一起

 

這份友誼很重要

 

時間在變  人在變

 

學生時代的單純真雉

 

像一壺酒

 

越陳越香

 

 

祝福朋友們 Happy 2010

 

 

 

Amb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協同中學 同學會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