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凌晨,130從家裡出發
轉轉一天,印度時間230am到Bengalore機場

中途在曼谷機場轉機十小時
幾乎要到Mysore的人不是搭新航就是泰航

不過泰航比較便宜,中途轉機雖然很久,不過有招待過境旅館
可以在裡面休息睡覺,

曼谷機場超好逛,有很多名牌店,免稅店

餐廳很好吃的,雖然比外面貴很多,大約2-3倍,不過比中正機場划算太多了

若想要在泰國消費,建議帶美金,而且是100元整鈔,可以換到比較好的匯率

(曼谷機場超好逛,吃吃喝喝,轉機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又到機場的SPA做傳統泰式按摩)

 

(2010.1.20 23:09踏上印度土地,感覺都快飛起來)

 

 

 

(印度小白計程車,小巧可愛)

印度Bengaluru機場很國際化

車子開沒有多久,出現印度最真實的一面,像四五十年前的台灣,

簡單的柏油路,陣陣車子汽油燃燒不完全的味道
不時看到有人隨地小便,路上一個女人也沒有
終於來到夢中的印度,心中對於這趟旅行充滿未知、恐懼

我知道Ashtanga一直在呼喚我
就是這條路,要一直走下去
祂會給我勇氣、力量、信心、祝福

從機場到Mysore要將近3.5小時車程,司機老大開的非常快

2.5小時就到Mysore

Mysore跟其他地方不太一樣,因為比較多外國人來

居住環境比較好,當然消費比較高

 

隔天王師兄帶我們坐到市中心
印度,物產富饒,每樣水果蔬菜鮮嫩欲滴

 

Mysore的準備:

印度其實也蠻方便的,不過我們身上都帶有台灣人的習氣,所以來印度開始會有點不適應,我跟人家說我要來印度練瑜珈,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人生就應該多點體驗,不過我還是會給要來Mysore的人建議:

 

1.Mysore練瑜珈,一定要身體健康,千萬不能讓自己拉肚子,所以吃的東西要小心。第一天在飛機上請空服員幫你把水裝滿,這就是你第一天的飲用水,往後的日子都要買桶裝水慨稍開才能喝。

2.雖然很多民生用品在印度可以買到,不過無法對於品質有所要求。印度品質最好的保養品Himalaya,我用了他們的洗面乳,搓了半天,沒有泡泡,所以還是自己帶來比較習慣。衛生紙、衛生棉的質感跟台灣也差很多,建議還是自己帶來比較好。

3.印度是220V電壓,圓插頭,一般電子用品都可以符合這樣的電壓,到當地買插頭轉換器。至於家電用品,吹風機要用到變壓器,最好買旅行用的吹風機比較方便,或到當地購

買。

4.建議帶睡袋來。我睡得房間有跳蚤,床墊好像用很久,一來就馬上洗床單,在鋪上自己的睡袋,比較安心。

5.這裡一天停電三次,晚上停電就很麻煩,只要有電就要馬上去洗澡。蠟燭可在當地購買,最好自己帶手電筒來。

6.口罩是一定要的,這裡空氣不太好,若到街上,汽車排煙味道很重。中午太陽很大,若怕曬黑,防曬用品必備。

7.可以在台灣換好美金再到印度換盧比。剛來印度就在機場換了盧比,約1美金換42盧比,朋友說來mysore只要來問來比較久的外國人,都會跟你說去哪裡換,我朋友就換到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