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下課

 

有位學員跑過來突然抱住我說瑜珈觸及到她的心,讓她感覺到很喜悅,越來越喜歡上我的課

 

我聽了覺得很不好意思同時很感恩

 

自己何徳何能讓別人喜歡我

 

我說謝謝你肯定我,主要的功勞不是我的,是你自己改變,若不是你自己願意,瑜珈是無法進入你的生命裡。

 

 

 

是的,除非你願意,沒人可以改變你自己

 

人生有很多選擇

 

你可以選擇一大早          繼續躺在床上睡大覺

 

你可以選擇不運動          

 

無所忌憚賴在沙發上吃零食

 

你可以選擇到餐廳吃大餐    然後很後悔剛剛怎麼吃大那麼多食物,擔心身材走樣

 

你可以選擇整天抱怨人生    卻不積極尋求改變

 

人生有很多選擇,可以選擇向上提升,可以選擇向下沉淪

 

 

'

 

 

 

 

(教室裡的學員們,有些年紀已超過六十,每日騎車三十分鐘來上課,風雨無阻教室裡的學員是我的老師,因為你們堅定與投入的心,一直扶持我的教學與練習)

 

 

(早上一起練習ashtanga的簡師兄,每日早上四點準時開始,日益精進,瑜珈人的沉與靜,是我的榜樣。)

 

 

(在日本疼愛我的大舅,每日規律讀書運動,終身學習,雖然沒有練習瑜珈,也過瑜珈人的生活。)

 

 

如果每天持續一件事,可以讓你專注滿足開心,這就是修行

 

有人每日彈琴

 

有人每日練習瑜珈

 

有人每日靜坐

 

有人每日誦經

 

有人每日……..

 

一旦決定的事就不要輕易改變 當你熟悉某事物的時候,才有機會融入其中,才有機會享受專注的感覺。

 

如果你發現瑜珈帶來的快樂不是花大錢買名牌、上餐廳吃大餐、跟朋友聊是非八卦所可以比擬的,你的練習就值得一切了。

 

 

 

安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ashtanga 教室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