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見陳老師有一種驚豔的感覺

 

當她告訴說 一對兒女

 

一個大學畢業在工作了 一個讀大三 

 

時間似乎在她身上停留了

 

這是應該就是瑜珈最好的見證

 

溫柔  體貼  獨特的熱情  瑜珈人特有的氣質  在Joyce身上安柏看到

 

對於教學的熱情  自己練習的堅持  陳老師是一位很棒的瑜珈指導師

 

七月二日(四)  早上9:00-10:10   陳老師將會在舒活瑜珈分享瑜珈的美好

 

陳老師在舒活瑜珈的時間  每週 二 四 9:00-10:10

 

 

 

關於陳貞琴(Joyce)老師

 

Joyce最初練習瑜伽之目的,就是想以瑜珈的練習來舒緩多年的頭痛,因任職於外商公司業務的工作,工作壓力沉重,身體也逐漸出現狀況,學習瑜珈讓內在平靜調整緊張的生活,剛開始練習瑜伽,以為瑜伽僅是一種放鬆及伸展的運動而已,然而,持續的練習,發現瑜伽不但是身體肌肉的一種鍛鍊,更是內部感官的覺醒,細胞的呼吸,人體非常的奧妙原本就有自癒的功能,一次次的修復,開展,淨化,慢慢的內外在的結合, 的和諧,輕安,使自己脫胎換骨。

 

Joyce 2005年同時考取AFAA體適能國際認證與中華民國瑜珈協會的瑜伽老師證書。也開始教授瑜伽,為了深入了解瑜伽的精髓,經常參加瑜珈協會舉辦的進修活動,學習各種瑜伽類別,教授瑜伽感覺生活更為圓滿。

 

Joyce教授瑜伽的方法較為輕鬆,聽聽自己身體的聲音,喚醒身體的能量,讓自己伸展,延展,擴張達到舒展而祥和,平衡,安在。

 

 

 

 


 

 

教學經驗

 

嘉義長庚技術學院瑜伽社

嘉義縣鹿草鄉鹿東社區

 

嘉義縣東石鄉龍港社區

 

嘉義縣東石鄉栗子崙社區

 

嘉義縣六腳鄉蒜南社區

 

嘉義市頂庄社區活動中心

 

 

 

Joyce邀您一起探索瑜珈的世界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