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安柏在竹師時 一位"英語教材教法"的老師

 

送給及將為人師表的我們一份禮物

 

 

這份禮物 安柏非常喜歡

 

 

經常拿起來讀

 

 

是扶持安柏教學最大動力

 

 

下列分享:

 

 

 A Teacher's Prayer

 

一位老師的祈禱

 

 

May I teach each student how

 

希望現在我所教的每一位學生

 

 

To live a better life

 

能夠擁有更好的人生

 

 

To face struggle as they come

 

當困難來臨時能夠面對

 

 

And have hope in times of strife

 

面對衝突時能夠擁有希望

 

 

For lessons are not just in a book

 

因為學習不只有課本上

 

 

It's not just what they know

 

不是只有他們所知道的

 

 

It's how to choose the proper path

 

而是如何選擇適當的途徑

 

 

That makes a child grow

 

這會使一個孩子成長

 

 

Let me bring them

 

讓我帶領他們

 

 

To see the beauty in each day

 

看見每一天的美

 

 

To understand enternal truth

 

了解內在的真實

 

 

To help light a child's way

 

點燃每個孩子的路

 

 

For if I help a student grow

 

如果我能幫助學生成長

 

 

In both wisdom and in heart

 

在智慧上與心靈上

 

 

Then I will feel your blessing

 

我將會感覺到您的祝福

 

 

That I have done my part

 

我已經完成我的部分

 

 

I pray for guidance, God

 

上帝,我祈求指引

 

 

And that is all I ask

 

這是我所求的

 

 

In building character and confidence

 

建立我的品格與信心

 

 

As I go about my task

 

當我在著手進行我的任務時

 

 

 

這是安柏還是菜鳥的時候 上課前超緊張的 備課超久

 

 

現在 信手拈來 哈哈.....有關的無關的 可以講一大堆

 

 

教書也跟瑜珈一樣 就是" 練  練  練"

 

 

安柏還是很感激學生們

 

 

不管 安柏講的笑話是不是很冷 你們還是很捧場

 

 

不管 下午第一節課你們很想睡 還是得被我挖起來

 

 

不管 是不是喜歡英文 還是乖乖拾起課本上課

 

 

大部分的時候 你們都讓我感到快樂

 

 

這禱告文 常在我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