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舒活瑜珈教室

 

其實都要歸功於這位------ 陳金葉阿姨

 

陳阿姨是安柏在救國團第一次上課 第一班的學生

 

那時不是很有教學經驗的我 其實很緊張

 

每天晚上都在看書 與練習上課內容

 

媽媽 阿姨 親朋好友 每個人都被我call來看我試教

 

 上課時 陳阿姨 總是很熱切的看著我

 

很細心的記住我講的每個重點

 

有一天 陳阿姨跟我說 "老師,可不可以多開課,我好喜歡做瑜珈"

 

我把這個想法各訴媽媽 於是開始裝潢教室

 

"舒活瑜珈" 就出現在嘉義公園附近的社區

 

 

 

陳阿姨 兩年的練習 從來沒有間斷過

 

不管刮風 下雨 寒流

 

陳阿姨一路從頭橋騎機車到教室

 

準時7點40分出現在瑜珈墊上

 

開始暖身與靜坐

 

阿姨的毅力與堅持 給我最深的感動

 

每次都我有小小怠惰的心出現  陳阿姨就會給我很大的啟發

 

就包括在自己的練習上

 

"堅持"的力量 它會帶給你無窮的可能

 

 

60歲的陳阿姨 靠著堅強的信念  總是很開心恣意在瑜珈裡

 

海狗式  最主要是鼠蹊部的肌肉與側腹肌 達到強化脊椎與柔化椎關節 

 


 

 

我的學員們 謝謝你們的投入與付出 為這個教室創造出最美的學習氣氛

 

其實你們也是我的老師

 

從你們的身上 我也學到很多

 

修正自己的教學方式

 

也讓我成長很多......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