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活瑜珈於今年七月滿八歲了,這八年來,學員來來往往,但舒活瑜珈始終只有一個終旨:希望學員們能健康快樂。

 

幾個星期前,我在常去的SPA店遇見以前的一位學員,四目交接後,本來想跟她打招呼,但看她目光移開,因此我也作罷。

 

三年前,我正籌備自己的婚禮,有天下午,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請問是Amber老師嗎?我是XXX介紹來的,聽說妳們有在教瑜伽”  “是的,我是Amber,我們這裡是瑜伽教室”

“請問練習瑜珈可以快樂嗎?我有嚴重的便秘,瑜伽可以幫助排便嗎?” (這叫我怎麼回答??)

“運動都會讓人神清氣爽,精神比較好。至於便秘的問題,應該要配合飲食喔。”(我還是回答了)

經過減短對答與介紹課程後,隔幾天她果然出現在教室裡,並且參與了第一堂課。

 

大多數人的第一堂瑜珈都是辛苦的,除了要做動作,還要看老師的示範,還要克服心裏生理的不適。

但是,她的眉頭深鎖~好像很憂愁的樣子,但是柔軟度很好,似乎不是因為練習帶來的不適啊

下課後,我嘗試問她上課後的感想,確定一切OK,並且鼓勵她繼續練習,結束了課堂。

 

幾天後,她如期來上課了,一樣眉頭深鎖,心事重重。

下課後,她來問我便秘的問題。我說排便除了飲食水份補充,配合運動,跟心情也很有關係喔

原來,她深受感情之苦,無法自拔(其中細節涉及他人隱私,不再詳述)

當她敘述完自己的故事,我跟她說如果是妳的好朋友發生這樣的事,妳會怎麼勸她?

答案妳自己最明瞭,走過這關後,妳會有全新的自己。

從那次後,她就沒有再來教室了。

 

這次我再遇見她,她如沐春風,眉眼間說不盡的好風情,略微豐潤,打扮也時尚。

她沒有跟我打招呼,這也許是想跟過去劃下句號。但我知道她現在過得很好,中心很欣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伽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