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瑜珈練習,所以生活的一切都是以瑜珈練習為主。吃得好,因為練習需要很多氣力;睡得好,因為練習需要很多專注力;沒有電視,反正也看不懂;我住的房間沒有網路,時間突然多出很多。除了瑜珈練習、梵唱課、梵文課之外,大部分時間我可以無所事事,這不是我在台灣夢寐以求的事嗎?以前我喜歡把行程表堆滿滿、衣櫃堆滿滿、鞋櫃堆滿滿、計畫堆滿滿、食物櫃堆滿滿,現在卻喜歡空白、沒有目的的目的

 

寧靜的湖才看的見自己的倒影

 

 來印度,無所事事…….重要的是讓自己吃得好、睡得好、練習得好

 

 

(印度我的房間,在在印度人家,是一個很好接近當地文化的一種方式)

 

 

(吃吃喝喝,同行的艾力克斯與Peggy不斷煮,我就不斷吃)

 

 

(印度市集,各種農產品)

 

(超巨大Poori,小心這熱量很高)

 

 

arrow
arrow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