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朋友跟我訴說失戀的苦

 

年紀大了點,心痛的感覺沒有少一點

 

通常愛情只有三種結果

 

你愛他不愛

 

他愛你不愛

 

相愛的分離

 

那幹嘛戀愛??

 

很多人一生不斷追求財富、名聲、愛情

 

三者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唯有愛情能給人溫暖幸福的感覺

 

不過不是人人都可以得到

 

 

朋友跟我說訴說失戀之苦

 

通常我只會靜靜聆聽,很少給意見

 

因為當事者大概都已經知道答案,他要的不是安慰,而是認同

 

愛情實在沒有甚麼道理,世界上不是每事件都可以找到答案

 

有時答案在眼前,以為閉上眼以為甚麼都看不見

 

 

最近的印度旅行

 

當我踏上Bangulore機場,彷彿要飛起來

 

我很快樂,非常快樂

 

這種快樂,不是別人,只有自己才能給得起

 

曾經很痛苦過

 

曾經很倚賴別人給我安慰給我快樂

 

但是期望越大失望卻是越大

 

於是開始學習自我滿足

 

如果連自己都不愛,如何期待別人有來愛你?

 

如果無法滿足自己,如何滿足別人?

 

 

從朋友口中得知曾經在我生命中一起走過青春歲月的人

 

現在結婚、生子

 

我靜靜聆聽

 

有一種愛是成全的愛

 

如果有好吃的東西,看到你吃,我會更高興

 

如果有人可以讓你幸福,我不需擁有,同樣我也感到幸福

 

因為我已經得到最棒的禮物--- 放下的勇氣

 

 

 

(人生最棒的旅行,India, Mysore)

 

 

安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